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14

收入稳健激励营收 DVM涉足分销厨房用具


(吉隆坡28日讯)DVM科技(DVM,0036,创业板)将公司业务多元化到厨房用具分销,可为公司带来稳定收入,较过去以工程为基础的收入来源更加稳定。

《Malaysian Reserve》报道,该公司执行董事何耀基(译音)说,收购厨房用具分销公司GE Green后,将激励DVM科技未来12个月内的营业额。

他昨日在股东特别大会后,如是表示。

GE Green的厨房用品以零售为主。

何耀基说,厨房用具分销的收入更加稳定。

现有的科技业务主要是工程为主,很难预计未来进账。

他相信,一旦进军厨房用具,就会有更多经常收入,可掌握未来的收入流。

易名Key Alliance反映新业务
DVM科技股东已在特大上批准涉足厨房用具分销业务,同时,也同意公司改名为“KeyAlliance”。

何耀基说:“DVM的科技形象根深蒂固,所以,我们决定更改公司名字,以更好的反映公司业务。”

他强调,GE Green是独特的贸易公司,并没有制造或组装业务。旗下的产品,一般从亚洲和欧洲的制造商直接引进,后以“Pacifica”的品牌销售。

暂不设制造厂
短期内,该公司都不会建造厨房用具制造厂,因为必须要观察未来几年市场的增长率和稳定性,才决定是否要自行生产。

他指出,GE Green旗下主要的产品,就是红酒冷藏箱,因国内餐厅和酒吧有需求,预见有未来增长潜能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