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15

傳林國泰入股帶動 Only World集團回吐漲幅



 (吉隆坡10日訊)Only World集團(OWG,5260,主要板貿服)近日股價大漲,市場交易員稱是由國內投行強力推薦,以及雲頂集團掌舵人丹斯里林國泰已投資該公司消息扶持,但Only World集團對此表示不知情,股價亦止升回跌。

 據《The Edge財經日報》報導,Only World集團股價截至1月底已漲超過50%,相信是基于上述兩項因素提振。

 不過,Only World集團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黃冠華對上述消息表示不知情。

 “我們未留意此消息,但已向股票登記及發行機構索取股東名單,查看誰買進我們的股票。”

 黃冠華補充,雲頂高原二十世紀福斯主題樂園和檳城光大(KOMTAR Tower)大部分工程如期舉行,只是檳城光大或較原訂竣工日期延遲2個月完成。

 儘管Only World集團過去股價漲勢亮眼,但今日走勢平平,早盤以1.31令吉開市后呈窄幅波動,休市平盤報1.31令吉。閉市時,該股掛1.29令吉,跌2仙,成交量115萬5600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