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6

新产品料顺利投产.东益电子订单看涨


东益电子多项产品仍在接受客户审核,分析员有信心新产品可顺利生产,预料将为公司带来更多订单,成为2017年获利成长的催化动力。


(吉隆坡23日讯)东益电子(GTRONIC,7022,主板科技组)多项产品仍在接受客户审核,分析员有信心新产品可顺利生产,预料将为公司带来更多订单,成为2017年获利成长的催化动力。

艾芬黄氏研究近期拜访该公司后表示,尽管该公司的光源感应器产品仍在接受客户的资格审核验验证,但被应用为最终产品的几率很高。

据了解,该公司已经成功开发第三代光源感应器模型,以及将在2017年1月应用在一些新智能手机样本上。

艾芬黄氏指出,该部件被采用的可能性十分高,主要是光源感应器在智能手机中属于较不复杂部件,也无需和手机其它部份(软件及软件)整合在一起。

另外,管理层也透露,使用于非智能手机的第二光源感应器也会在明年2月进行资格审核。

LED部门料续成长

东益电子的LED部门预料将会继续成长,今年首9个月营业额已经成长了26%,前期则成长18%。

截至目前,该公司也为韩国终端客户提供晶片切割以及分类服务,同时也正接受新客户的资格认证,一旦事成将会大大提高该公司LED部门营收。

尽管去年比较基础较低,但该公司另一位客户照明公司Soraa的销售也按年成长了50%。

12月为距离感应器(proximity Sensor)传统上销售较为疲弱季节,预料其出货量将减少至200或300万单位。

艾芬黄氏认为,新感应晶片订单前景良好下,足以抵消目前任何现有营运放缓的情况,维持“买进”评级不变,目标价为4令吉88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