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7

全国快递4000万购空运公司.强化效率.管控成本


全国快递以4000万令吉现金收购3家大型空运公司,以合理化供应链来强化营运效率和成本管控,从而达到业务扭转乾坤的目标。


(吉隆坡24日讯)全国快递(NATWIDE,9806,主板贸服组)以4000万令吉现金收购3家大型空运公司,以合理化供应链来强化营运效率和成本管控,从而达到业务扭转乾坤的目标。



该公司发文告表示,将通过内部资金和银行贷款融资4000万令吉来收购MTR服务私人有限公司、MTR航空私人有限公司和MTR服务(砂拉越)私人有限公司所有股权,而这3家公司也将作出3年净利和营业额不少于600万令吉和1亿2000万令吉的担保。

全国快递说,相关收购计划是集团转亏为盈的部份政策,同时集团也可利用收购公司在东马强而有力的地位和卡车运载能力,来达到扩展分销网络至沙巴和砂拉越市场的目标。

目前,这3家公司为国内大型空运公司,也是拉亚航空(Raya Airways)、亚洲航空、马印航空和马航等主要航空公司的空运销售代理。排除不可预见因素,整个收购计划料在今年第二季完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