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7

联营拓业务.乌兹马前景看俏


乌兹马将通过联营公司——大马Aerosun-Uzma公司,以在大马提供工程、采购、建筑、装置及启用非金属输送管的服务,获两大证券行正面看待,预见集团可藉此放眼争取更多区域合约。


(吉隆坡23日讯)乌兹马(UZMA,7250,主板贸服组)将通过联营公司——大马Aerosun-Uzma公司,以在大马提供工程、采购、建筑、装置及启用非金属输送管的服务,获两大证券行正面看待,预见集团可藉此放眼争取更多区域合约。

达证券对此持正面观点,这将为集团带来额外收入渠道,同时集团也可杠杆边佳兰石油提炼及石化综合中心(RAPID)工程。惟该行鉴于新计划影响有限,而保持“卖出”评级和1令吉37仙目标价。

肯纳格研究则认为,一旦相关产品在本地适用,不排除乌兹马可能放眼更多区域类似合约。

“但碍于乌兹马现仍未取得任何合约,我们不会将联营公司盈利贡献纳入考量,因此维持其盈利目标不变。”

整体来看,肯纳格研究说,尽管低岸外活动使得赚益承压,但随着油价回扬,主要石油公司已加快资本开销,因此维持其“符合大市”评级,以及1令吉63仙目标价不变。

股价:1令吉68仙(-2仙)
总股本:2亿9093万5000股
市值:4亿8877万零800令吉
最新季度营业额:1亿2163万5000令吉
最新季度盈亏:净利501万7000令吉
每股净资产:1令吉28仙
本益比:13.72倍
周息率:-
大股东:拿督卡玛鲁(28.4%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