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14

董事部没接建议或研究 日新未决定进军油气业



(吉隆坡28日讯)日新工业(NIHSIN,7215,消费产品股)拟多元化业务至油气领域消息遭马交所质询,该公司回应时指董事部尚未接获建议并做研究,目前也没任何议决。

该公司今日向马交所报备,早前已委任在油气业有丰富经验的拿汀伊妲苏再妮担任执行董事,她在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,只是针对她在日新工业的计划及可做出的贡献提出看法。

伊妲苏再妮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,谈到日新工业计划进军油气领域,并与海内外公司洽谈联营合作。

指伊妲个人分享
对此,该公司指出董事部目前尚未针对进军油气业的建议做研究或议决。

另外,针对伊妲苏再妮指她已接获数个海内外业者联营建议,对此,该公司指出,这些计划还没提呈给董事部研究,因此,董事部目前对有关联营的事宜毫不知情。

“董事部一旦通过任何多元化至油气领域的决策,或任何相关联营合作,一定会向马交所作出宣布。”

该公司指出,若有需要,公司也必须寻求股东同意,通过任何多元化业务发展至油气领域的决议。

合作?筹资?不知情
针对媒体报道的若有机会,日新工业或与捷卡控股(IJACOBS,0162,创业板)合作,对此,董事部同样不知情,因为目前并没提呈给董事部研究。

不过,公司最近委任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礼兹威阿都哈林,同时也是捷卡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。

至于媒体报道的可能发售附加股或其他方式筹资事宜,董事部在回应提问时也说该事项没有提呈给董事部研究,因此不知情。

日新工业今日股价走扬,为热门股之一,闭市时收报52仙,起4仙或8.33%,全日共5044万4600股易手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