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7

中国需求推动.NWP放眼营收增20%


木材公司NWP控股放眼今年在木材及木材品需求增加,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推动下,营业额有望增长15至20%。


(吉隆坡23日讯)木材公司NWP控股(NWP,5025,主板工业产品组)放眼今年在木材及木材品需求增加,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推动下,营业额有望增长15至20%。

NWP控股执行董事黄思明(译音)在股东大会后表示,木材领域发展前景良好,并冀望80%产品可出口至中国,剩余则出口至美国及欧洲。

截至2016年8月31日,NWP控股净亏扩大,由前期的196万6769令吉扩大至289万6113令吉;营业额也从前期的1755万9810令吉下滑27.79%,至1268万零238令吉。

多元化业务
冀转亏为盈

黄思明指出,该公司由去年多元化业务至建筑及航空领域,希望2017财政年能比2016财政年录得更佳的表现,甚至能够转亏为盈。

他说,该公司预计马六甲的2200万令吉公寓建造工程,可在2017财政年贡献15至20%的赚幅。该项计划预计需时两年完成。

该产业发展位于马六甲吉里望镇(Pekan Klebang),共有9层楼及160个服务式单位。


“至于航空领域,NWP控股在近期以150美元收购Aviation.A.I.公司(AAI)30%股权。”

黄思明说,AAI拥有GulfstreamG-1159A飞机,透过收购计划,相信将能贡献正面盈利,因为租赁飞机的收费为每小时7500美元。

黄思明指出,目前讨论NWP控股旗下业务的贡献比例尚过早,他们仅希望新业务能够改善未来的营业额表现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